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李花董事长深入英才调研 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石琳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点击数:

    李花董事长检查指导学校将军书屋建设

    李花董事长出席学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李花董事长讲话

    5月23日-24日,学校董事长李花率集团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信息部、文宣部、工程部、总务部、采购部、工程预决算部、法务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内部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副校长崔奎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副校长岳艳丽、副校长孙文红,纪委书记孙玉山陪同检查。

    23日上午,李花董事长来到南校区,重点检查指导学校党建思政阵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视察学校孔孟广场、非遗展馆、将军书屋、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红色文化场馆,听取学校党建思政阵地建设规划。李花董事长指出,英才学院党建特色浓郁,要进一步激发阵地育人作用,统筹校内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亮点、突出重点,真正打造具有英才特色的党建思政文化品牌。下午,李花董事长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在党建思政专项会议上,董事长与学校专职组织员亲切交谈,勉励组织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发挥学校党的建设骨干作用,扎根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工作,发挥特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再结硕果。在招生就业专项会议上,李花董事长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举办线上招聘会,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共同搭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立交桥”。

    24日中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李花董事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教育系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集体讨论评建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应用型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等议题。会议由学校校长刘珊珊主持。

    会上,李花董事长首先对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广大教职工无私奉献、勇敢逆行,全面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紧绷疫情防控“政治弦”、始终守牢常态化校园防控“安全线”、始终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始终当好学生疫情防控“主心骨”,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李花董事长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期,要紧紧抓住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契机,全力以赴、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大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触底反弹的信心和勇气,砥砺奋进、改革创新,将个人价值实现紧紧融入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刘珊珊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董事长讲话精神,在党建思政阵地建设上更进一步、在提振工作作风上更进一步、在促进内涵发展上更进一步,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起“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建设重任,做出属于新英才人的新成绩,全面开启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上一条: 我校师生在济南市工友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 华晟经世为英才学子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