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全省智慧教育建设应用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胡佩雯来源:信息技术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了全省智慧教育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崔奎勇副校长、孙文红副校长及信息技术与管理处、教务处、就业处等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和山东省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情况,并对国家和省平台应用进行了安排。接着,第一批智慧教育示范区(校)的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发言。最后,白皓副厅长宣布山东公共教育服务平台6月2日正式启用,并对高校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崔奎勇副校长指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规划,要求尽快启动山东省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项目申报工作。

    上一条: 我校顺利召开校级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评审答辩会议

    下一条: 济南市教育系统安全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