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张明明来源:海豹新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点击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明明 报道

    扬帆新时代,桃李绽芳华。9月9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职能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刘珊珊校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千主持。

    座谈会上,刘校长为参会的教师代表逐一佩戴校训牌,勉励他们铸高尚师德,担育人职责,治严谨之学,施仁者之爱,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校领导集体为教师代表献上鲜花,以此敬谢教师,感谢教师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7名教师代表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学校之变、学校之美,发自肺腑地表达了以校为家、深耕教坛的坚定决心。

    刘校长对各位教师潜心教学、立德树人、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英才发展历程,全面讲述了英才当下奋起之势,期望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写好新时代英才教育新篇章。

    座谈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崇德,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人格魅力,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始终坚持笃学,努力站在教育发展的最前沿和制高点,教好书,育好人;始终坚持奉献,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润人心田,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海豹新闻:https://hb.dzwww.com/p/p0kskCzi4G4.html?f=eUxe2v&r=Gj6B

    大众网: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209/t20220909_10795373.htm


    上一条: 【大众网】山东英才学院优秀学子刘振雄同学获评2021年度“中...

    下一条: 【喜迎二十大】山东英才学院举办思政教师暑期实践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