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山东关工委】高新亭同志出席山东英才学院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石琳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点击数:

    1月5日,山东英才学院举行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建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出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梅致辞。

    揭牌仪式后,高新亭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图书馆、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生命科学馆,现场指导学校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等工作。

    高新亭对学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英才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的落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实际行动,基地建设标准高,内容丰富,融党性教育、思政教育、红色文化育人等功能于一体,这在高校中实属难得。希望学校发挥好基地作用,切实培养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关工委:https://mp.weixin.qq.com/s/62o4mnmBc2VJBs_Qz_RWow

    上一条: 【新黄河】“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落幕,山东英才学院电竞...

    下一条: 【环球网】山东英才学院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