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新黄河】匠心筑梦,躬身实践,山东英才学院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团委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点击数:

    为增强学校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2月26日清晨,山东英才学院分别在南校区孔孟广场、北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牢记嘱托学思想 昂扬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

    仪式开始,山东英才学院兄弟连国旗中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国歌奏起,旗手振臂一挥,全体师生满怀敬意地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学前教育学院陈姿含、商学院贾继欣两位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讲到,作为时代答卷人,要坚定报国理想,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德的奋进者。发扬“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的校训精神,将崇高理想融入日常的行为习惯中,积极进取,用智慧、创造、实干、革新的姿态,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随后,山东英才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卫东在讲话中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和问候。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突破起势的一年。面对新的学期、新征程,他希望学校师生志存高远,勇担时代大任,心怀远大理想。珍惜时间,开启拼搏人生。要牢记青春梦想的实现唯有拼搏一条路可走,莫在“躺平摆烂”中自弃前程。匠心筑梦,躬身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劳动教育等,积极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是深挖文化育人内涵,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新黄河:https://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288&id=4879552&fx=1

    下一条: 【齐鲁壹点】山东英才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升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