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培训讲座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增进学校师生对我校电子资源的了解与认识。图书馆将举办第二期数据库讲座,具体内容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年9月23日12:00-13:00

    二、讲座地点:北校区艺术学院学术报告厅。

    腾讯会议同步进行,会议号:501-156-332。

    三、讲座主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培训

    本次课程将围绕“海量文献怎么查”、“如何精确查找文献”、“参考文献怎么管理”、“如何多途径获取全文”等问题展开。万方智搜集成了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视频等十余种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通过多种智能检索服务,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

    四、相关要求:

    1.提前15分钟进场,门口测温,体温高于37.2℃禁止入场。

    2.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3.请勿迟到早退,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融媒体中心秋季纳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