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22 年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室内装饰装修方案

    作者:招采中心来源:招采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点击数:

    尊敬的意向投标人:

    2022 年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室内设计装修项目,需要进行设计装饰方案,现公开征集报名: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英才路2路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设计楼层1-4层,面积需实际测量。

    一、设计内容(实际以最终确定为准)

    本次招标为装修设计标段。内容为室内装修装饰方案设计工作(不含施工承包)。设计范围包括:各项目的装修装饰方案设计(要求需满足实际教学需求,兼具美感与功能)、装修深化设计(投标人需与校区进行装修设计对接,深入沟通,了解校区真实需求后,结合现场实际最终完成各项装修设计方案。要求方案设计结构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经济美观、绿色环保,施工可行,充分满足教学需求),以及施工过程配合等。投标人的装修方案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规范,不得改造建筑主体结构。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须是国家注册的符合本项目需求资质的独立法人或机构,在人员、设备、资金、资质等方面具有实施本项目设计的能力,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本公司法人的名义进行装饰装修方案设计,禁止分包、转包。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投报全部标段或部分标段。

    3、不接受联合体、个人及个人组合的报名,不接受资质挂靠、委托报名。

    4、注册资金不少于 300 万元人民币;

    5、拥有丰富的装饰装修设计经验(相关专业项目设计业绩优先),可提供实例合同、照片、图片等证明材料,并可实地考察。

    6、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是投标人的正式在岗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及最近6 个月以内的社保缴纳证明),全程主导参与项目设计。该设计师必须亲自主持并直接参与本项目设计全过程。

    三、报名要求

    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意向投标人,在2022年5月29日(含)上午10 点之前,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山东英才学院招采中心邮箱yczczx@sdycu.edu.cn,邮件名称具体写明“某某公司投标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设计项目”,逾期发送或没有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恕不受理: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其他两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装修装饰乙级以上设计资质。

    2、独立法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公司简介,投标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4、相关业绩文件(需提供实地项目名称、地址、图片)。

    5、电子报名表(按提供的 EXCEL 表填写并发送):

    四、招标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及资格预审。本次招标的报名采用公开征集的方式,在公开报名人中择优选取若干家入围,并对入围投标人提供具体的设计任务资料,请关注投标邮箱。此后,入围投标人将进入后续的评标阶段。(注:招标人将对报名投标人的资质、业绩、规模、综合实力以及市场认可度等方面择优评定。招标人对投标人的入围具有选择权、评审权以及实地考察权,对未入围投标人不负通知和解释义务)。

    第二阶段:现场踏勘

    招标人进行资格预审后,将安排入围投标人统一踏勘,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投标人准时到校踏勘,逾期不再组织。

    投标人的现场踏勘,应对现场和其周围环境进行充分考察测算,以获取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实施工程所需的各项资料。投标人应对施工现场的位置、施工因素以及困难条件进行周密的踏勘和认真的分析研究,做出自己的判断和估价,并在投标时充分考虑上述因素。一旦中标后,中标人不得以不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提出任何形式的加重招标人义务等要求。投标人须承担现场考察的责任和风险,由于踏勘过程中所发生一切意外损失、损坏等费用,招标人不负任何责任。踏勘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第三阶段:评标

    入围投标人需交纳投标保证金(1万元)。入围投标人根据设计任务资料及踏勘结果,经和学院充分沟通后,据此提交符合设计任务要求的设计理念、初步设计方案、基础效果图、工期及投标报价,以此制作标书一正三副。招标人组织现场评标及专家评审(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对招标人提供的任何资料负保密义务。

    第四阶段:合同签订。招标人根据上述评审结果最终确定中标人。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签订保证金,签订《建筑装饰装修设计合同》。招标人对未中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合同签订后,中标人(乙方)负责深化设计装修方案,范围包括:根据设计任务基础要求,同各项负责老师密切沟通,准确测算、科学设计,从而作出适用于施工的装饰装修设计方案及清单、设计图、具体效果图、工程造价清单等。

    五、联系方式

    山东英才学院招采中心

    咨询电话:刘老师,0531-88253127

    2022 年5月25日

    附:《电子报名表》

    上一条: 2022英才学院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下一条: 2022 年山东英才学院图书馆装饰装修方案设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