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学子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全国一等奖

    作者:米晓青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点击数:

    4月30日-5月1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总决赛共有来自92所学校的162支团队、543名学生参加线上展示和答辩。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参赛团队参赛作品《后疫情时代张裕解百纳济南市场销售终端调查研究》获全国一等奖。

    山东英才学院参赛团队共由5名学生组成,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聚焦后疫情时代品牌营销策略,通过多种途径深入调研项目济南市场情况,经专业分析,最终完成项目调研报告。比赛经紧张的报告评审、线上展示和在线答辩,最终获得大赛评委一致肯定,斩获大赛一等奖。

    山东英才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此次获全国一等奖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对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创新意识、专业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 我校师生在济南市工友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 我校获“2021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