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济南教育系统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安全管理处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点击数:


    3月中旬,市教育局安全督导组、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体办第三方安全检查组、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体办学校互查组等三个安全工作组先后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校校长刘珊珊、纪委书记孙玉山,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长刘珊珊、纪委书记孙玉山代表学校向各级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与工作组专家领导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孙玉山书记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举措及成效进行专题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调查询问等方式对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餐饮安全、日常管控等进行专业细致地检查,检查组专家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 副校长崔奎勇参加工学院教师第一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 集团专家组对我校评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