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2023年实验教学楼宇改造和实验室建设启动会

    作者:胡佩雯来源:信息技术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教学楼宇改造和实验室建设启动会。会议由孙文红副校长主持,学校副校长刘卫东,教务处、信息技术与管理处、督查室、招采中心、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各教学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张磊副处长汇报了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情况。信息技术与管理处朱居正处长对2022年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2023年实验教学楼宇改造及实验室建设实施时间表进行分解,并对本次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展开讨论。

    刘卫东副校长对2023年实验教学楼宇改造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实验室建设要科学谋划、充分论证,考虑专业发展方向,服务多个专业,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二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项目推进工作,保证按时按点完成。三是建成后实验室要严格规章、统筹管理、物尽其用。

    孙文红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实验室建设,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总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勇于担当责任,落实项目,安排时间,积极推进。孙校长提出,各二级学院要多方面沟通,建好、用好、管理好各学院实验室,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 我校举办2023第一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 济南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