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中国教育在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山东英才学院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大会

    作者:余文千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点击数:

    11月15日,山东英才学院在南、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大会,邀请京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济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郝纪勇做宣讲报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相关人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按要求需要参训的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刘珊珊主持。

    郝书记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郝书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需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校长刘珊珊在主持中指出,郝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材料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将宣讲内容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开展的“八五”普法教育、宪法宣传周活动结合起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办学、治校和治理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来源:中国教育发布 https://shandong.eol.cn/sdgd/202211/t20221117_2256073.shtml


    上一条: 【大众网】危机时刻显医护担当,英才姑娘好样的!

    下一条: 【山东省教育厅】《学习强国》平台“用”起来、党的二十大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