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医学院】医学院开展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作者:医学院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点击数:

    为弘扬榜样力量,激励医学院学子们爱校爱学、勤奋务实。11月18日中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榜样引领、见贤思齐”为主题的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玉兴同志,辅导员郭婷婷、张静、张峰双、章涵、张亚宁以及2021级和2022级本科同学参加。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玉兴同志首先对做经验分享会的几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从身边的榜样力量中汲取精华,珍惜大学时光,把简单的事情坚持不懈地做好,强化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创造者!

    高春雪、魏晓静、张慧捷、程茜以及鲁憬霖五位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分别从学习计划的制定、学习态度转变、学习方式创新以及学习工具的利用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获得这份荣誉的宝贵经验。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让大家树立榜样意识,转变学习态度和上课状态,形成良好的学风。

    此次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使在座的同学们对国奖省奖有了更深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自我提升的信心。希望以后医学院的学子们可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学,争做“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

    下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风建设分享会”暨202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