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点击数: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部门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也是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复审,最终从1539份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5份,二等奖作品98份,三等奖作品203份。

    经过激励角逐,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黄怡青同学带领的尔雅团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该大赛涉及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多门学科知识,有助于推动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新创业才能的舞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见证下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上一条: 商学院学生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

    下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中展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