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件大事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点击数:

一、投资1.5亿元的北校区一期建设顺利完工,经管学院师生搬迁入住,标志着我院北校区正式启用,学院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在全国生源锐减的情况下,我院生源质量较上年又有所提高。

三、我院和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举办"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和民进山东省委、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民办高等教育泉城论坛",来自全国60多所民办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近百名专家、院校长与会,会议取得一批研究成果。

四、我院举行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暨将军书屋揭牌仪式,36位将军亲临我院参加纪念活动,并向学院捐书6000余册。

五、山东师大6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捐款60万元在山师大设立"英才奖学金"。

六、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赴韩国参加韩国公州市百济节庆祝活动,开创了中国民办高校学生走出国门演出的先河。

七、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省工商联、济南市妇联分别在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助推大学生就业工程"现场会,签订了一批校企合作协议。

八、医学院完全并入学院统一管理,学院共投资400余万元建设医学护理中心,使我院护理本科专业有了较好的校内实训条件。

九、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全省企业实训基地建设的意见通知》,我院被确定为"山东省企业实训基地",我院是入选企事业单位中唯一一家高等院校。

十、省教育厅、省档案局印发《关于高校档案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我院被评为全省高校档案工作优秀单位;省档案局印发《关于2010年度全省档案管理考核情况的通报》,我院被评为省直省一级档案室。

上一条: 2011年十件大事

下一条: 2009年十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