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杨洋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省委教育工委派任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专职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长刘珊珊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纪委书记孙玉山通报我校安全工作大检查情况;副校长刘卫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9·20”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兼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玉刚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部署了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刘珊珊校长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发表讲话。刘校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回应师生新期待的重要要求。刘校长强调,要扭住工作重点,坚决打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攻坚战。坚持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学校的“净土”本色;加强舆情管控引导,严防小事件炒成大舆情;严格重点群体管控,确保不失联、不失管、不失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治理。刘校长要求,要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强化作风保障,确保“6个不发生、3个不出事”;要严格督导问责,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领导的责任,以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科研处继续开展科研座谈系列活动

    下一条: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