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山东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公布山东英才学院等20所高校入选

    作者:新黄河来源:新黄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此次示范高校共有20所高校入选,济南有7所。山东英才学院位列其中,获评山东省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

    山东英才学院高度重视红色文化教育,建校24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培育红色基因,在长期的红色文化教育过程中,打造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英才特色的红色文化育人品牌。学校通过“三馆一屋”(党史馆、国史馆、校史馆和将军书屋)、“一礼一学一体验,两馆两会两实践,三节三赛三学堂”和“两微平台”(官方微博和公众号)等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服务园地和宣传阵地,将红色文化教育融入三全育人体系,红色文化育人优势明显、成效显著。

    下一步,学校将以获评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为引领,深耕红色资源、厚植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推动红色文化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英才文化精神,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新华网:http://sd.news.cn/edu/2022-06/18/c_1128751285.htm

    新黄河APP:https://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152&id=2781970&fx=1

    上一条: 一人一包、一书一本、一面旗帜,6天徒步百公里上演“行走的思...

    下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抓住关键环节 强化结合渗透 推动“《党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