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获批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建五大工程”(骨干培养工程、党群连心工程、规范建设工程、品牌创建工程、干部廉洁工程),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提质增效。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发展契机,围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实施对标争先的建设计划,努力建设一个作风过硬的好班子、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健全一套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体制,加强培育创建单位的引领作用,深化党组织在思政教育、专业建设、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上的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工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我校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荣获数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