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工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工学院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点击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7月27日-30日开幕。

    7月份以来工学院电气教研室教师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校积极备战。通过校内比赛层层选拔分组,最终确定30名选手组成10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参加比赛的学生开展集中培训,重点加强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传感器、软件编程等内容学习应用。

    141A9

    FA08

    本次大赛采取专家线下集中测评,参赛学生在各高校线上测试的形式进行。在比赛全过程中,指导教师不得干扰或给学生答题提供帮助,各参赛队在封闭的环境下独立完成题目的各项要求,自行完成参赛作品的设计测试。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学院参赛团夺得四个省级二等奖、三个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了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 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在2022第九届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项...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获批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