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心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科研处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点击数: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深度合作,促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2021年5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与北京心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签约协议。北京心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伟、总监明婧、华东区域总经理孔凡渝、山东省项目总监刘喜阳,学校副校长崔奎勇,教务处副处长姜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坤、副院长郑雯,心理学教研室教师吕璇、孙丽丽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坤主持。

北京心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伟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项目推广和当前虚拟仿真项目市场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愿。

学校副校长崔奎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双方合作双赢,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融合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姜磊表示,在本次合作中要以学科发展为导向,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等方面构建立体式、多维度发展格局;以共建实验室平台为基础,邀请企业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扩大学校和企业影响力。

随后,双方签订实验室共建合作协议,校企共建“婴幼儿教育心理实验室”正式揭牌。本次实验室共建活动,结合专业培养目标,了解企业、行业乃至社会的需求,将企业的项目引入到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实训教学中,对今后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业链有机衔接,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上一条: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开启产教深度融合新征程

下一条: 我校与费斯托集团校企合作掀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