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商学院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点击数:

    11月19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山东赛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意设计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成功举办。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利印、山东省工程师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钟钢、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慕军力、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坤丽、商学院院长赵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30多位专家评委在线出席,会议由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梁庆文主持。

    A6358

    11335

    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单位对学校的信任和赛事组织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大赛开幕式的各位领导、专家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领导和代表汇报了山东英才学院办学24年来取得成绩。刘校长讲到大赛为我省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专业性、包容性的赛事平台,培养了高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综合创造力,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强化了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及相关专业的和谐、蓬勃发展。作为承办院校,一定坚持全心全意、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公平公正、不辱使命的办好本届赛事。

    山东省工程师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钟钢代表协会发言,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填补了省内无专业环艺大赛的空白,对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既是对各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我省各院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广大青年学生在这个舞台上,用创新的思维、新颖的创意,展示自己的才华,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B516F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慕军力介绍了本届大赛组织情况。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覆盖省内外100余所高校,26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涵盖居住空间设计类、公共空间设计类、景观设计类、建筑设计类、创意设计类、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类六个选题类别。学生的参赛氛围浓厚,参赛内容丰富,得到各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成为我省乃至全国环境艺术领域的重要赛事。

    大赛裁判王素玲老师代表所有评委向大赛组委会、各位参赛选手庄重宣誓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负责、公正评判,并祝愿各参赛队取得佳绩。评审期间,组委会督导组进入各考场轮回巡查,以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70072

    9C6EE

    AB97E

    AF2E5

    AD932

    “赛冠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是以科技创新为牵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用绿色、健康、美好、艺术的高端设计为人民营造更加和谐的人居环境,大力推动绿色建造、数字建造、智慧建造,助力城市升级,拓展幸福空间,以此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条: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

    下一条: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李霞处长到山东英才学院开展帮扶指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