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海报新闻】李花董事长莅临山东英才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点击数:

    2月24日,李花董事长莅临山东英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2023年学校党建、迎评、提质改造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李花董事长调研实训中心

    中午,李花董事长在刘卫东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办公楼、工学院、图书馆、新能源汽车实验教学中心,分别听取了实验室使用情况、在建工程进度、暑期改造计划汇报。李花董事长指出,校园提质改造与师生在校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是一项需要大家协同配合,共同维护、共同建设的长期工程。

    干部会现场

    李花董事长讲话

    校长刘珊珊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朱晓梅出席会议

    下午,学校在艺体中心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李花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珊珊校长主持。

    会上,李花董事长首先对去年疫情期间,广大教职工克服困难、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她说,即使疫情防控压力重大,英才依然取得了不少亮眼的办学成绩,学校被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为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被济南市委教育工委表彰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获国家级奖项81项,省部级奖项63项;招生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李花董事长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李花董事长强调,全体干部要坚持贯彻集团李光宇董事长关于党建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大力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教师和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教育、爱党爱国教育要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事不在,从空间到时间到所有的事项都全方位覆盖。要注重党建和业务融合,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等工作深度融合在一起,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要抓细抓实迎评工作。李花董事长指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核心指标得到了明显改善,学校提质改造工程也已全面铺开。迎评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战略工程,全体中层干部要通力协作,提高效率,压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队伍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务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提高素质能力,不断充电蓄能;要积极主动发挥作用,事事当标杆,处处当样板,真正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中间和骨干。

    刘珊珊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李花董事长的讲话为学校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工作部署的落实。一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党务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二要聚焦评建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奋力谱写英才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海报新闻:https://hb.dzwww.com/p/p2CHB0eb9G3.html?f=eUxe2v&r=5kxP


    上一条: 【大众网】学郑工商教育高质量发展之法,山东英才学院赴郑州...

    下一条: 【海报新闻】喜讯!山东英才学院在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